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(最新)篇2
从小时候开始,我的成绩就一直不太好,妈妈总是说谁谁谁家的孩子比我成绩好;谁谁谁家的孩子考上了好学校,为父母争光了;谁谁谁家的孩子成绩好,不用上辅导班。
从小到大,妈妈总是在我耳边唠叨着:“要好好学习,不学习长大就没有好工作,没有好工作以后就苦”每次,我都想告诉妈妈,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,可你为什么总拿我和别人家的孩子比呢,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不够优秀,我也知道不好好学习是没有出路的。可是,妈妈,我想告诉你:“没有一个成绩不够优秀的人愿意去垫底,每个人都在努力,我也努力的在前进,可你似乎只能看见在我前面的人。”可是我知道,如果我讲这些话诉说与你听,你一定会说:“平时不好好学,一到考试的时候就考不好,没人家优秀你还不努力,一讲你了你还给自己找借口”
我也努力了,所有人都在努力,妈妈,你又怎么知道我的内心呢?我也希望有一天,可以被别人所认同啊,不再像从前那般,好不容易考好了一次,同学怀疑你是抄的,老师怀疑你是不是看过答案,回了家,家长却说还可以,就那么一般般吧这种心情,是那种浓浓的失望,就像被人突然在冬天浇上了一盆冷水。
妈妈,我想对你说:“我真的尽力了,当没考好时,我的心里也难受,有时候都想着,干脆放弃算了。当考好时,我的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,却连那通过努力,来之不易的分数都被打上了问号。唉,这怎么让人不失望呢。”
妈妈,我还想对你说,无论今后是怎么样的结局,我都不会服输的,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,终将有一天,我会成为自己希望的模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