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(最新)篇4
我亲爱的妈妈,其实,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,但是却说不出口,每当见到您,我就哑口无言,让我借写作的机会,一吐为快吧!
妈妈您对我千好万好,可是您有个大缺点,就是对我太严厉,成绩一考不好,就对我喋喋不休,甚至有时我会认为我的妈妈不喜欢我了,直到那件事情发生,我才感受到您对我深深的爱,也是从这件事发生后,原来模模糊糊的庐山终于揭开了真面目。
记得那一天,是数学期中考试的前一天晚上,我心里想:所有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考个好成绩,正所谓“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”,您也不例外吧。正是因为我知道这点,我复习超过正常睡觉时间——九点半。平时你到时间都让我睡觉了,唯独那天例外,我偷瞄了一眼,您只是坐在床上静静地看着书,什么也不说,这时我伤心极了。但是为了能考个理想的成绩,我擦干眼泪,继续复习。时间像一条无形的河流,稍无声息地从我们身边流过。第二天正是期中测试了,由于昨晚没休息好,上下眼皮有一点“小打架”,当试卷发下来时,看到那醒目的数字“91。5”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想:估计又要听妈妈唠叨了。回到家,我战战兢兢地把考卷交给您,您的脸由晴转阴,两只眼晴瞪得老大,一直盯着考卷,把我数落了一顿,说:“才考这么点,将来还怎么考重点大学呀!”我含泪在订正考卷,您走了过来,没有刚才的严厉,变得温柔,在我的身边坐下,将手搭在我的肩上,与我细致地分析错题的原因,还不忘嘱咐我说:“这次考错没关系,但要把问题弄明白,下次就不会再出错。”顿时,所有对您的误解都消失了,您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别样的母爱!
妈妈,谢谢您给我特别的爱,我会努力学习,不再让您担心,我会纠正缺点,变得更加优秀,请您放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