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(最新)
妈妈您一直在我伤心、失落、快乐的时候陪伴着我,我很感激您。
妈妈我有一些话一直想对您说,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对您倾诉吧。
老天爷赐给我您怎么好的妈妈,也许是我的福分。您对我是慈祥的、严厉的、温柔的、但也很冷漠。
您是否记得有一次考试,试卷发下来了,我才69分,真是一落千丈啊!我不敢拿回家给你看,生怕你会骂我,我在纠结着,要不要拿回家给您看?还是把它撕了呢?我想还是拿回家藏着吧,就这样决定了。可是您去收拾我房间的时候,却发现了那张试卷,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您,结果您走到我面前,您并没有打我而是对我说:“下次一定要争取考满分,我知道您是爱我才会这样做的!”
你们大人总是说我们小孩无忧无虑,可是你们知道我们的负担吗?有时我真的想对您说:“作业太多、你们的期望太多、我的压力太多——做一个小孩真不容易啊!”
到周末的时候,您都会叫我去写作业,作业写好了还让我预习。要是我不按照你的吩咐去做,我知道您一定会打我的,所以我迫不得已的按照您说的去做,您根本就不给我休息的时间,整天让我学习那个,学习这个的,我都觉得很烦了!
妈妈,您应该给我自由,还我童年。我跟您去书店的时候,你总说:“你要什么书你随便挑,但是不要买童话和漫画这一类的书,主要是要跟学习有关的。”那时,我真想问您:“难道您就没有看过童话和漫画这一类书吗?难道您就没有童年吗?”
妈妈,我真的很想对你说,妈妈,你别这样对我,我也知道你对我的良苦用心,但是我需要自由,如果再这样下去,我一定会疯掉的,妈妈,我能理解你,希望你能体谅我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