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(最新)篇6
亲爱的妈妈,在这喜迎新年的时候,我有许多的话想对您说。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。”每当我哼起这首歌的时候,我总会想起您对我的关爱。在我受到委屈时,总是您在安慰我;在我放学晚归时,您总会在楼下等着我;当我考试没考好时,您也不会说我一句,而是耐心的教我改正错题。您总是一心一意的爱护着我,关注着我的成长,让我在您的呵护下快乐成长。
上个星期天,我和好朋友张昱洁在我家楼下和小狗玩。我俩一会儿和小狗赛跑,一会儿帮小狗按摩,玩的不亦乐乎时,小狗大概也是太高兴了,用舌头舔了张昱洁的手,而我俩因为玩的太疯当时都没在意。第二天早晨来到班里,张昱洁告诉我小狗舔她的地方刚好是她前两天受伤的伤口,所以一大早爸爸和妈妈就带她去打了狂犬疫苗。晚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大吃一惊,连忙检查我的手,还像着了魔似的不停问我有没有被狗舔到伤口,有没有被狗抓或咬,在我非常肯定的一一否定后,也还是让我一遍又一遍的说清楚,就连我上床睡觉时也不停地让我发誓没被狗伤害到。这一连串的问题使我不耐烦,大声地叫了起来:“说了没有,没有,就是没有。烦不烦呀!”妈妈眼睛一红:“我也是为了你好。我就你一个宝贝,要是失去你,妈妈我也不活了。”此时我深深地感到妈妈是如此的爱着我。
不过,我也希望妈妈能放开我的手,让我学着自己面对生活,不再做温室里的花朵,我自己也会努力学会自己打理生活。每次我想和我的小伙伴们出去玩的时候,总是要和妈妈商量半天,因为新闻里说到“谁谁谁溺水了,要注意安全!”“谁谁谁…”哎呀!我都已经五年级了,还不能自由飞翔吗?我又不能靠爸爸妈妈一辈子啊,他们也有他们的事啊!
亲爱的妈妈,您对我恩情我永远也报答不完,我只想再大声的说一句:“妈妈,我永远爱你,我一天天在长大,会越来越懂事,您放心吧!”